★ 謳歌青春的龐克 ★ 






從地下樂團時期到主流市場,網羅175R所有軌跡的首張精選輯『THANK YOU FOR THE MUSIC』熱烈期待上市! 

收錄出道後發行的所有單曲「Happy Life」「向藍天高歌」(公信榜初登場皆是  1名)到最新作品「Start Line」等,以及地下樂壇時代的代表作「SAKURA」一共16首豪華內容。謳歌「青春龐克」、深受百萬人以上支持的搖滾樂迷必聽盤!





SHOGOVocal)、KAZYAGuitar)、ISAKICKBass)與YUSHIAKIDrums)於1998年以北海道九州為中心展開LIVE活動。在擔任各大樂團的暖場樂團、舉辦自主企劃演唱會活動後,其洋溢青春閃亮的恣意風格與精準的演奏手法,開始地下樂壇嶄露頭角。被稱為「青春龐克系」的代表樂團。

 

2003年以「Happy Life」一曲正式出道。與該年4月發表的「向藍天高歌」,締造了新人團體連續兩曲拿下公信榜冠軍的驚人紀錄。同時也以新人之姿旋即獲邀出席年底NHK紅白歌唱大賽。200410月,成功舉辦了首場武道館公演「LIVE THE MELODY 2004 in日本武道館」,創下了動員8000人的佳績。翌年3月於全國便利超商發表與KIT KAT合作的新曲CD包「KIT KAT EDITION」,更寫下了限定50萬張完全銷售一空的成績! 爾後陸續發表第34張專輯『7-SEVEN』『Bremen』,讓我們一路從謳歌青春的龐克到綻放成熟的恣意搖滾,更加感受到175R所拓展突進的第二舞台,是如此地耀眼與奔放。假使你還懷念著青春,倘若你想永遠保有心中的彼得潘,建議來聽聽這張175R精選輯『THANK YOU FOR THE MUSIC』,保證讓你感覺音樂可以隨時青春,也可以讓你長大、成熟。 


全台上市日期:2007年10月26日(五)

日本官網精采EPK試看&曲目試聽中!(←請點選進去)


收錄曲目(產品編號:TOCT-26387)

【CD】
01. SAKURA                     
02. YOUR SONG                 
03.
                             
04.
我的聲音

05. Happy Life

06. 向藍天高歌
07.
「手紙」-Single version-
08.
晚霞的假音

09. PICASSO
10. ORANGE feat.
MCU
11.
塗鴉
(KIT KAT Edition)
12.
Melody
13.
陽光、光明的標誌

14.
前往無垠的明日
15.
雨後的你
16.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10th Anniversary version-

 【DVD】
.傳說中的龐克搖滾節目「HANG OUT」於該DVD獨家復活!
.收錄剛成軍的影像、曾在過去節目裡播放的珍貴影像etc、集10年軌跡之大成的特典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