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洋Yo!世代系列新作!
來自澀谷、下北沢的創作樂團.FoZZtone輕鬆調樂團,為您獻上舒暢的生活音符!





自然玩世的創意音色,悠閒上市!

 

                                   

                  .渡會 將士 (Vocals & Gt) .竹尾 典明 (Guitars & Cho) 
                  .菅野 信昭 (Bass & Cho)  .越川 慎介 (Drums)

來自澀谷.下北沢的創作樂團FoZZtone輕鬆調樂團,首張完整專輯『悠閒生活』舒服上市!

Rock’n Roll深深吸引,進而開始持續探索自我的音樂,就是FoZZtone輕鬆調樂團的原點。互相激發的魅力才能,令人深陷激盪又哀愁的詩意漩渦,演繹出搖滾的靈魂核心感動世人。TOKYO FM 八大DJ聯手強力推薦!

     儘管在現實世界裡,也要好好旅行下去!就是輕鬆調樂團最新大碟『悠閒生活』的最大主題。忙碌,並非一切的藉口,匆忙,往往會錯過許多事。串連起一切的不經意,就是一塊能讓自己細細品味的生活素描。暫時拋下疲憊的感覺,踏出步伐輕快地來趟小旅行,再繼續回歸現實生活。收錄「Flash Warp」「Elevator」「平坦的世界」「黑點」等熱門Tie-up單曲一共12首精彩傑作。等您一同跨出腳步來品嚐悠閒生活中的絢爛音色!



日本官網搶先試聽看中! (←請點選進去)


全省上市日:2008年1月25日(五)


收錄曲目(TOCT-26364)

01. 大逃亡的主題
02.
Flash Warp
03.
黑點
04.
Marble Lunch
05.
Elevator
06.
BRUTUSEt tu, Brute!

07. umbrella

08. TWILIGHT

09. Black Sheep Dog

10. the imprinting

11.春與鉛
12.平坦的世界



小小叮嚀~因進口盤數量有限,並非每個店家都會訂貨。
   建議各位先抄下產品編號(附在「收錄曲目」後),再請店家向我們訂貨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