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絢爛的精彩內容請千萬不可錯過喔~






音樂怪才DJ OZMA 2008第一彈作品華麗上市!
 
 
 
    收錄已在演唱會上耳熟能詳的新曲、由DJ OZMA Produceclub Royale」華麗出巡2008夜宴~男人們的輓歌~官方主題曲「六本木灰姑孃」最新音樂錄影帶&精彩幕後花絮。
 
    超值收錄亞洲OZMA旋風現象!台灣(20062月)、韓國(20069月)、上海(200711月)、江之島(20078月)的演唱影像,以及專訪本人如何規劃這一連串於亞洲各國活動的系統。尚有其它未曾發表過的珍貴影像素材,長約60分鐘左右


 DJ OZMA日本官網熱烈試看中!


全省上市日:2008年4月1日(二)


收錄曲目(TOBF-5554)

六本木灰姑孃(Music Clip
六本木灰姑孃(Making
Roots of AGE♂AGE♂ World系列

"全世界的夜晚就交給OZMA"
紀錄了兩年間DJ OZMA親自證明這句話而奔走世界的影像作品。
於台灣、韓國、上海、江之島舉辦的演唱影像為中心,加上專訪本人的珍貴影像,絕對是歌迷垂涎不已的超級內容!




小小叮嚀~因進口盤數量有限,並非每個店家都會訂貨。
   建議各位先抄下產品編號(附在「收錄曲目」後),再請店家向我們訂貨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