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讓大家久等了!!
奉上本月份第一批進口盤的詳細介紹~還沒訂購的人請加快腳步喔!
★所有進口盤都可在博客來找得到喔★

東京事變_能動的三分間s.jpg  TOCT-40278初回s.jpg  TOCT-45022.jpg

175R「東京」.JPG  湯川潮音「Sweet Children O'Mine」.jpg

 

 東京事變/能動的三分間

東京事變_能動的三分間s.jpg 

椎名林檎領軍.東京事變2009年始動!

 

★久違了,東京事變!
自2007年專輯《娛樂》以來,由椎名林檎領軍的東京事變,睽違兩年再度展開活動,預計引爆樂壇新風暴!

★ 椎名林檎本人首度演出電視廣告 ★
椎名林檎在發表出道十周年紀念一連串慶祝活動,以及推出久違的個人大碟後,終於再度率領東京事變引爆樂壇! 首張單曲〈能動的三分間〉完整三分鐘的巧妙詮釋手法令人激賞不已。同時該曲亦為林檎本人首度演出【江崎glico Watering KissMent口香糖】電視廣告曲。話題性十足! 而再度邀請到兒玉裕一導演的音樂錄影帶,更充份著墨出東京事變的獨特幽默面,千萬不容錯過! 2010年,東京事變即將進行全日本巡迴公演。

TokyoJihenNoudoutekiSanpunkanM.jpg 


★日本官網熱烈試看聽中!

 

  收錄曲目(I5165)  馬上購買
01. 能動的三分間          
02. 忍耐   

 

 

 

 Becky#/全心全意 

TOCT-40278初回s.jpg 

全日本好感度女藝人No.1的Becky唱歌了!

 

★全日本女性藝人好感度No.1,活躍於電視主持、偶像劇、廣告等各領域,深受全日本喜愛的知名藝人Becky以歌手身份再度創造Becky♪#全新魅力!
★ 本人作詞的究極情歌 ★
兼具藝人、演員及歌手三合一的身份,這位榮獲日本2009年度最佳微笑藝人的英日混血兒Becky,於今年冬天正式以Becky♪#為名開展音樂事業。曾經參與過單曲及合輯演唱的她對於音樂有著無限的熱忱,在這個銀白色的季節裡,將以歌手的身份及Becky♪#新稱號,全心全意地表達出她對歌唱的熱忱。

(心)176KBs.jpg 

  收錄曲目(TOCT-40278) 馬上購買
【CD】                           
01  全心全意                 
02  Happy Happy 
03  WBC
04  全心全意(Instrumetal)
05  Happy Happy(Instrumetal)
06  WBC(Instrumetal)
【DVD Music Video】
.全心全意

 

 

 清 龍人/help me help me help me 

TOCT-45022.jpg 

響遍日本各大夏季戶外演唱會的話題曲終於CD化!

 

★ 出道單曲被拔擢為【au Smart Sports】廣告歌。
在發表讓其莫大才能廣為人知的出道專輯後,急遽甦醒Artist自覺的清龍人推出了第二張單曲。
充滿了情感波動的音色與旋律,以銳利的字句真實描繪出青年內心的糾葛與不安。這是一份不知如何保護自己的青年、真實的音樂。 包括2首副歌在內,收錄全新的3首作品。每一首肯定都能夠靜謐而深切地刻劃在人心裡。

TOCT-45022As.jpg 

 ★日本官網熱烈試看中!

 

  收錄曲目(TOCT-45022) 馬上購買
01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02  Love 
03  做得好 
 

 

 

 

 

 175R/東京

175R「東京」.JPG 

永遠的青春龐克領袖.175R的2009年第二張單曲!

★青春龐克領袖175R,傳達出「青春」與「到大都市打拼」的主旨,獻給大家2009年的第二彈單曲。
★ 揮灑「青春」與「打拼」的汗水 ★
承繼上張單曲〈Refrain~青春馬鹿野郎〉的意念,以共同的世界觀「青春」與「到大都市打拼」概念拍攝音樂錄影帶【有吉弘行(元.猿岩石)特別演出】,傳達出年輕人的熱忱。 副歌的音源收錄自2009年8月30日於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創下日本搖滾史上時間最長的演唱會(5小時.全50首曲目)的7首30分鐘精采擷錄!
 

   收錄曲目(TOCT-40277) 馬上購買
01  東京  
02  2009、夏季野音・30分一決勝負!

 

 

 

 湯川潮音/Sweet Children O'Mine 

湯川潮音「Sweet Children O'Mine」.jpg 

一張HAPPY & RELAX的抒壓專輯!

★連續三年受邀參加富士搖滾音樂祭Fuji Rock Festival的知性派創作女歌手。以魔法的歌聲,演繹出經典搖滾樂曲的清新風! 湯川潮音出道以來首張翻唱作品。

★以魔法的歌聲唱出搖滾的名曲★
  與湯川潮音一起玩吧!以這樣的概念,著手展開了這張讓演唱者與聽眾都十分愉快的翻唱專輯。 全程於倫敦錄音,挑選了多首搖滾樂團的抒情名曲,自然而然地染上湯川潮音的空心吉他音色,演繹出意外契合的清新風格。同樣於在倫敦拍攝的專輯封面,也彷彿看到那股和喣的陽光,令人不禁放鬆地微笑起來。
 
  翻唱了綠洲合唱團〈Don’t Look Back in Anger〉、電台司令〈No Surprises〉、槍與玫瑰〈Sweet Child O’Mine〉、巴比麥菲林〈Don’t Worry, Be Happy〉等九首西洋經典名曲。正如同她的歌聲般,輕點魔法使之變身為清靈的曲風,絕對是一張值得珍藏的HAPPY&RELEX佳作。

湯川潮音「Sweet Children O'Mine」s.JPG 

   收錄曲目(TOCT-40277) 馬上購買
01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OASIS綠洲合唱團) 
02  To Be With You                                  (Mr.BIG大人物合唱團) 
03  No Surprises                                    (RADIOHEAD電台司令合唱團) 
04  Sweet Child O'Mine                         (GUNS N’ ROSES槍與玫瑰合唱團) 
05  Don't Worry,Be Happy                      (BOBBY McFERRIN巴比麥菲林)
06  I Want You Back                              (THE JACKSON FIVE傑克森家族) 
07  Don't Get Me Wrong                        (THE PRETENDERS偽裝者合唱團) 
08  Angel                                               (AEROSMITH史密斯飛船) 
09  Turn! Turn! Turn!                               (The Byrds伯茲合唱團)

 

 

 

 全台上市日:2009年12月11日(五)

 

 小小叮嚀~因進口盤數量有限,並非每個店家都會訂貨。
    建議先抄下產品編號(附在「收錄曲目」後),再請店家向我們訂貨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