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包裝與不同封面的初回進口盤
也將同步上市~敬請支持喔

   

東洋搖滾天團GLAY勢如破竹雙A面力作!





    繼再次強調衝擊性十足的ROCK旋律〈Ashes.EP〉、發表冠軍單曲〈VERB〉、成功舉辦三場美國巡迴公演後,勢如破竹的搖滾天團GLAY再度推出強力雙A面單曲!


 


     M-1.「紅與黑的MATADORA」為GLAY SOUND再進化的最佳見證作品。同時為10月份上映的電影「宿命」主題曲〔主演:宋承憲×權相佑〕。堪稱韓流旋風最後大型電影,接下來將搭配該曲一同強力宣傳!


     M-2.「尋找I LOVE YOU」本世紀最佳抒情曲「尋找I LOVE YOU」,為朝日電視台連續劇「打擊天使」主題〔主演:菊川怜〕!累計超過150萬的超人氣漫畫終於搬上小銀幕! 7/25起開始播出後,其動人的旋律早已滲透大街小巷。


     M-3.SUFFRAGETTE CITY從〈Ashes.EP〉起,慣例翻唱西洋經典名曲的GLAY,這次選擇了大衛鮑伊的名曲(收錄於72年發表的《The Rise and Fall of Ziggy Stardust and the Spiders from Mars》專輯),成功演繹出充滿GLAY風格的不朽佳作。


 


 日本官網精彩試聽中!


初回限定digipack包裝仕樣!


收錄曲目TOCT-40230
01. 紅與黑的MATADORA
02.
尋找I LOVE YOU

03. SUFFRAGETTE CITY





小小叮嚀~因進口盤數量有限,並非每個店家都會訂貨。
    建議先抄下產品編號(附在「收錄曲目」後),再請店家向我們訂貨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