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抗拒的真誠搖滾!!





日本HMV網站盛讚:牽動次世代搖滾市場的最佳樂團!

睽違一年的第4張專輯,排行榜初登場Top5!高品質的純粹搖滾散發出詩意般的超脱境界!

標榜「用音樂矯正被扭曲的心」。悠揚纖細的現場表演贏得同世代樂團與樂迷一致的強烈支持!




1998年,HORIE ATSUSHI(Guitar&Vocal.中)與NAKAYAMA SHINBEI(Drums.左)組成STRAIGHTENER,以最小的編制,於澀谷、下北沢展開樂團活動。其充斥英式吉他搖滾、龐克、另類搖滾的背景音色,以及無拘無束、洋溢著疾馳感的現場演唱風格,摒除了一切無謂的耍酷,瞬間獲得樂迷與同世代樂團的強烈支持。2000年,發表首張Indies作品。2002年,成立自家廠牌ghost records,固定擔任客座演奏的日向秀和(Bass.右)正式入團,並於2003年宣告進軍職業樂壇。亦讓樂團自身在音色、音符、演奏各方面都呈現大幅度的進化。

雖然樂團本身僅為三人編制,但其厚實的音色與驚人爆發力的奔放旋律,創作出力道十足搖滾曲目,更牢牢捉住喜愛日式搖滾與西洋搖滾樂迷的心。於06年所發表的專輯『Dear Deadman』裡,更加明確地表達出訊息感的音樂風格令人大為驚艷。以淡愁旋律為中心而緊扣心弦的歌聲,與撕裂般的吉他以及重度扭曲的貝斯、極富破壞力的鼓聲所交織而出的紮實編曲,以及運用英文或「gargoyle」「堕天使」等單字創作出宛如小説般歌詞的異質世界,往往令人深陷而無法自拔。更加進化的『LINEAR』,更讓人呼吸到穩重深奧卻張力十足的搖滾氛圍。毎張專輯都帶給樂迷截然不同驚喜的STRAIGHTENER,絶對値得眾人持續殷切的期待與支持!


全台上市日期:2007年7月6日(五)


日本官網搶先試聽.試看!!


収録曲目 (産品編号:TOCT-26204)
01. CLARITY
02. TRAIN
03. SIX DAY WONDER
04. BIRTHDAY
05. GHOST OF CHRISTMAS PAST
06. BERSERKER TUNE
07. REST
08. LIVES
09. AFTER THE CALM
10. M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