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青春的個性創作!!





受到校園莘莘學子熱烈愛戴的新世代清新搖滾樂團

首張創作大碟『C』深受音樂專業網站BIGLOBE MUSIC好評:充滿未知的和弦感。其思春期特有的多愁善感與跳躍式思維歌詞,醞釀出風格繽紛的創作世界





猶如青春電影一般,原本是為了高中校慶才成軍的團體,竟然就此展開了Base Ball Bear的樂團扉頁。由小出祐介(Vocal.右)、關根史織(Bass.左)、湯淺將平(Guitar、左二)、堀之內大介(Drums、右二)四位高中同儕所組成的年輕樂團,早在10幾歳時便發表CD於地下樂壇出道。3男1女的獨特舞台風格也深受莘莘學子的共鳴。2005年,全體成員受邀參與電影《 琳達 琳達 琳達 》的演出,其中一點紅的貝斯手關根史織更被拔擢為四位主角之一,挑戰演奏Bass的女高中生.望,而蔚為熱門話題。06年1月,以專輯『關於樂團B』正式進軍職業樂壇。宛如跑車般疾馳的男女雙聲主唱,以及充份表現出青少男女焦慮不安的歌詞,透過融合輕快&強力搖滾風格的背景音色,深受10幾歳世代樂迷壓倒性的支持。

07年2月,推出収録第1、2張單曲「ELECTRIC SUMMER」「STAND BY ME」,以及演唱會上熱門曲目的「祭典之後」之集其大成的首張專輯『C』,表現出難以想像是10幾歳之人的紮實創作與自由演奏風格,更被樂評家公認為新一代年輕樂團裡最被看好的團體。平均年齡僅22歳的四人,未來的燦爛發展,絶對指日可待!


全台上市日期:2007年7月6日(五)


日本官網搶先試聽.試看!!


収録曲目 (産品編号:TOCT-26149)
01. CRAZY FOR YOU的季節<Album ver.>
02. GIRL FRIEND
03. 祭典之後
04. ELECTRIC SUMMER
05. SWIMMING GIRL
06. YOU'RE MY SUNSHINE的一切
07. GIRL OF ARMS
08. DEATH 與 LOVE
09. STAND BY ME
10. LAST DANCE
11. SHE IS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